上升天蝎 太阳水瓶 月亮处女

未来へ

又是一年countdown,一转眼,赤西仁又成了年男。

都说岁月不饶人,幸好,我们也没饶了岁月。

你还是你,你们还是你们,半生归来,依旧少年。

我还是我,我们还是我们,洗尽铅华,初心未改。

好好活着,时光不负有心人。


双人盘的最后一层是Marks盘,即心理盘。

之于我,心理盘(Marks,简称M盘)比时空盘(Davis,简称D盘)更加吸引的原因在于,D盘会随着一方的“离世”而终结,但是心理感知从我们相遇的那一刻开始,伴随我们的相识相爱相守相离,即使现实中再无交集,即使其中一方在物理意义上离世,依然存活于另一方的心中,直到两个人全部逝去,即“我们”与“世界”再无交集。

D盘是“我们”的本命盘,预示着“我们”的命运流转。

M盘是“我”对“我们”以及对“我”对“你”的认知与感受,不代表任何结果、不代表任何事件,不代表任何第三个人,仅存于我们两个人的心中。

之于我,M盘的吸引还在于,一个人走进一段亲密关系后,是会变的。大众眼中的他,父母眼中的他,朋友眼中的他,都不同于二人世界的他。

而这个“他”,只在M盘中。


代表着内心深处情感需求的月亮,自然是心理盘的Focus。很有趣的是,本命月亮处女的AJ、本命月亮狮子的KK,M盘月亮同时落入欲语还休的双鱼座。如果单纯看深情与否,M盘月亮落在水象星座要依次好过土象、火象、风象,而水象三星座中,巨蟹温柔但不够持久,天蝎深刻但带着束缚。

双鱼座是月亮擢升的落点,M盘月双鱼是将巨蟹与天蝎的正面能量集于一身的理想之爱,但仅在“相爱时”,因为过于美化对方在心中的模样,一旦爱情结束,双鱼的“极度理想”即刻转变为对宫处女的“极度厌弃”,爱情中的月双鱼有多么温情可爱,爱情结束后的月双鱼就有多么绝情可怕。

与月亮形影不离的莉莉丝,是我在这段关系中无法自控的、刻骨铭心的情感,莉莉丝的感受可以想象成一个轻轻细细的声音或者念头在时刻提醒我,那些或许我不愿面对却也无法逃脱的心情,那些印刻在灵魂深处的、你存在的痕迹。

AJ的莉莉丝白羊拱太阳射手,这段感情在他的主观上有着无法磨灭的记忆,周身的所见所知所感都会联想起Kazu的模样,一直想起,一直循环。莉莉丝与太阳的拱相位很好,加之AJ的莉莉丝合相DES,无论相守还是分离,你在我心中都是最美的存在,更是我灵魂的归宿(4宫)。

KK的莉莉丝金牛拱金火处女,这段感情让他在行动中有着情不自禁的烙印,而这些“行动”是无意识的,无论相守还是分离,他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总是不由自主的有着Jin的影子。加之Kazu的莉莉丝合相北交点,他从小便笃定着、努力着变成他的样子,越来越像,直到永远。


本命太阳巨蟹、月亮处女的AJ,在M盘中变成了太阳射手、月亮双鱼,这个在大众眼中磨磨唧唧、苛求完美的男人,在两个人的世界中,有了些许的活力与灵感,有了火象星座的魄力、担当与征服欲。

本命金星巨蟹、火星天蝎的AJ,在M盘中变成了金星金牛(1宫)、火星水瓶(2宫),这个喜欢青梅竹马、顺其自然、随遇而安、细水长流的男人,一旦认准一个人,好像小朋友得到心爱的玩具一样据为己有,周身写满了独占与霸道,执拗与笃定,交出一切爱情的主动权,不撞南墙不回头。M盘的金星,是“我”感知到的“你”以及“你的爱”,于是在AJ的认知中,kazu代表着世间所见的一切华丽与美好的化身,皆因金星守护的金牛座本身便是十二星座中最真实深切的Love & Passion,没有之一。这个“化身”从BC青涩的月夜物语,到海贼帆干净剔透的KIZUNA,从若隐若现的离爱,到风华绝代的1582......从Artemis到Aphrodite。

本命太阳双鱼、月亮狮子的KK,在M盘中变成了太阳天秤、月亮双鱼,这个在大众眼中亲切温和、坚忍倔强的男人,在两个人的世界中,时刻展现着傲娇任性、小恶魔的一面。

本命金星双鱼火星射手的KK,在M盘中变成了金火同落处女,同时金处女对冲月双鱼。不出所料,在这段关系中,kazu的内心更加波澜,更容易被外环境影响而矛盾重重。

和AJ金星金牛感知到的爱一样,Kazu的M盘金星落入处女座,AJ之于他,带着无法抗拒的致命吸引,他满足了Kazu对爱情的一切幻想,从萌芽到成熟,他是一个光鲜睿智、认真默契的朋友,给予自己尊重、了解与呵护,同时他还有着爱情中不多见的坦诚与真实,更加满足了Kazu本命月亮狮子的占有欲与控制欲。但是,如同本命金星处女男人在爱情中的劣根性一样,Kazu在爱情感知到的,或者说一直困扰的,便是AJ会不由自主的将自己定位在“被动接受”的角色上,踌躇不前,缺少男人该有的魄力与担当。

Kazu在M盘中的金星处女,源于本命月亮处女的AJ,在感情中有着很深的精神洁癖与被害妄想症。在相处中,AJ每天脑子里的小剧场多的数不清吧?他总是幻想各种不存在的问题或者危机,无法自拔也拒绝沟通,还美其名曰“我为我们的未来想了很久,最终我们输给了现实”,于是他写了A page。在长时间积压的负面情感驱使下,潜意识会不断暗示Kazu,AJ想的“未来”往往只有“我”,而没有“我们”,于是本命月亮狮子阴霾&极度不自信的一面慢慢强大起来,于是他写了愛してるから......直到选择放手。

Kazu的M盘,金处女对冲月双鱼,这一条对宫轴线,在感情中充满了“追求完美”“洁癖”以及“牺牲”,非常容易因为“感情有了瑕疵”而“选择放手”。

而后的Seasons,一首无病呻吟的小丧歌儿,此去经年,应是良辰美景虚设,再无法与你诉说,但是习惯于被动接受的他,却又迟迟无法有所行动。

所以这些年的时空三限盘,暮气沉沉,所以这些年的Kazu,屡屡试探。


十年了,兜兜转转,褪去了棱角,模糊了对错。

闲来叙叙过往,抚琴听者知音。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未来へ向かって ゆっくりと歩いて行こう

野猪 Vs 雪碧......今年もよろしく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z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