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天蝎 太阳水瓶 月亮处女

来自金星的你

在社会普适价值观影响下,女人趋向于用被社会认同的方式(金星)表达“自我”,选择跟“本我”(火星)接近的感情对象;而男人倾向于选择自己对美的理想实现“本我”(金星),而用内在性格表达自我(火星)。

其实我的理解很简单,不管男女,金星都是对美的追求方式,火星是行动方式。所以一个男人的金星,多半可以看到他喜欢的、向往的情感类型以及陷入爱情的表现...但并不代表他最终的婚姻,毕竟爱情和婚姻,自古就是两码事。

因为尚未推运,我还无从得知两位曾经的、当前的情感状态,只能描述一个爱情的轮廓。

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雨落暑消,随意唠唠。

小张老师的金星射手。

射手座,是我觉得很脱俗的一个星座,半人半马的形象守护9宫,是毁灭(天蝎8宫)之后的重生,是从兽到人,从俗世到精神的转变,是兽欲到人性,地狱到天堂的轮回,无私慈爱的治愈之神凯龙。

多年前讲过,金星落在射手座的加上木星邢克的小张老师,注定是不走寻常路的,他需要不断变化的、精彩多样的、不受束缚的刺激与新鲜,因为他需要借以这种对美的感知,对情感关系的依赖去激发心智,完成从俗世到精神的转变,完成心智的成熟,简言之,他需要精神的共鸣远超过肉体的吸引。

在各种情感关系中,他是需要被放在一个“被宠溺”的地位的,还必须是一种情感放养的模式。否则,他无法满足内心情感需求,也无法完成心智成熟,会逐渐走向摩羯土星的消沉与封闭。

射手座掌管宗教信仰、精神世界、高等教育、旅行外出等,同时射手座又是火相三星座中更偏风相的星座,与小张的月亮双鱼异曲同工,他向往的爱情或者说婚姻有些飘忽不定、暧昧不清,大概也是一个不那么好相处的恋人...他的爱情源于未知,需要恋人自己摸索去触发那个精神共鸣点,但是这个“点”在哪里?

天不知,地不知,你不知,他也不知。

第一,命中注定我爱你,千里姻缘一线牵。射手主管远途旅行,象征着有一段距离的两个点的交汇,这个距离是地理的距离也是宗教、民族、成长背景的距离。所以金星射手或者婚神射手或者婚神进9宫的人,很容易异地恋、异国恋或者嫁娶一个不同民族的伴侣。婚神射手的人与他命中注定的伴侣,在相遇之前,大多是有着非常不同的或者说差别很大的外貌、环境、身家、童年、经历、职业、社会地位...也就是看起来貌似没可能有交集的两个人,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他会暗暗期待在旅行、聚会、工作中与爱情不期而遇。这个人长什么样子、是什么背景一点也不重要,但是一定要足够有趣。

第二,不一定是一见钟情但肯定会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情投意合首先一定要有共同的兴趣点和相近的三观,第一次见面从陌生到熟悉比较快捷而顺畅,不会没话找话说;随着深入的交流,会发现在思想追求、信仰理念越来越合拍,然后走入爱情,射手座的本质,是信仰。

第三,金星射手期待的爱情关系是协调的、默契的,能够达成灵欲合一。不是强行的灌输,在他眼中,语言是很苍白无力的展现,不需要过多的言语,而是不由自主的接受彼此的脑电波,从而追求共同的信仰。

说实话,金星射手加上金木刑克的小张老师,遇到真爱的门槛,是有些高处不胜寒的。

金星射手陷入爱情的表现,欢脱天真,情绪善变,稀奇古怪,真实有趣。

之前说过,他有着比较深的“骑士”情结,“骑士”的关键词,除了强大的内心与自愈能力之外,另一面是悲壮,被动爆发,跌宕起伏,见招拆招,像击剑一样,他在确认真爱前,喜欢不断去试探、去诱发环境或者对方先给出一个breakpoint,然后反向激发自己体内的能量。

射手是必须要有箭的,射箭的方式是点对点的。

所以他表达情感的模式也是点对点的,会有些显得笨拙而直率…其实他不笨,只是在表达感情的时候,脑袋和动作不连贯,由于点太多而思维发散乱射一气,身边的人还跟不上他的脑回路的时候,他已经把箭射出去了,让人觉得有点莫名其妙,应接不暇。

陷入爱情的金星射手很容易抢话说、说错话,或者突然说出来一些让人琢磨不通的话,嘴不受控制想什么就说什么…总而言之,是像小朋友一样,思想落后于行动,但前提必须是在他毫无准备情况下的无意识举动,不可以是有准备访谈节目。

这便是金星射手表达真情实感时,无法节制自己行动的表现,乐于接受创新敢于尝试不同领域的挑战,却没有必须的耐性与稳定性…不怎么想就什么都往外说会带来一些麻烦吧。

先动心的人,很可能因为无心之举,而失掉真心。

先是进入爱情的超高门槛,加之他的火星落陷摩羯,他或许不太会轰轰烈烈的追求一个女孩子,也不太会细腻柔软的呵护一个女孩子的吧…毕竟他才是需要被宠溺的一方...开个玩笑。

爱情中的小张老师的美好,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

九郎的金星狮子。

金星是仅次于太阳的最亮的那颗行星,因此金星落在狮子座的男人,可以用能够想到的所有霸气、阳光、积极、美好的词汇去形容他,即使天生不美,也会在后天修饰中达到完美,他很有审美情趣,很会装扮自己,也很会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所以金星狮子从小到大都不缺少追求者。

物极必反盛极必衰,如此美好的、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金星狮子,必然是极度自恋、自我、自大的。因为你可以想象狮王傲视草原的那种威仪,他的感情中,需要所有人臣服于自己的脚下,或者说,他需要的赞美与仰望多过真爱。所以不看其他相位单独来讲,金星狮子是不太容易陷入真爱的,即使他再喜欢一个人,也不太会告白,而是不断的暗送秋波去询问、去确认,自恋与自卑永远都是对立并存的。

于是,越是得不到的东西越是渴望,或者说情感缺失的人总是相信宿命。金星狮子较之其他金星更愿意相信一见钟情,他觉得那才是爱情的最高境界,电光火石间迸发的激情,即使不能长久也死而无憾。

当金星狮子可以跟自己梦寐以求的人在一起的时候,你可能无法想象,那种如获至宝的骄傲,或者说得瑟,非常单纯而可爱。他/她会让全世界知道,这个人是我的,我愿意用生命去爱她/他。

金星狮子陷入真爱的表现,是整个人都在发光,每天不管多累都会洋溢着全天下我最幸福的光辉,霸气而温暖。

正是因为真爱来之不易,任何被金星狮子爱上的人都是上辈子拯救过银河系的天使,他会把你宠上天,还会在你掉下来的时候稳稳地接住。

一个陷入真爱的金星狮子,是非常狂热而激动的,他会更加狂热的充实、装扮自己,获得爱人的时刻关注,不是强迫爱人关注,而是不断变得美好而让你舍不得挪开眼。他可以为爱人杜绝任何暧昧的火苗,甚至低下高贵的头,毫无原则的满足爱人的一些原则与喜好,无论对错。但是金星狮子的爱人,在享受爱的同时,也要能抗住这把烈火,不要得意忘形引火自焚,因为帝王有多少爱,就会有多少恨。

金星狮子的霸道与专制。因为狮子的爱情除了轰烈之外,最重要的一个关键词就是“尊严”,即使这是他深爱的人,也要让他在亲密关系中赢得尊严,那是他与生俱来的王冠,不可以掉,他有很强的疆域意识与主权意识,而且会直白的告诉爱人爱情的底线在哪里,“你不要越界”,他会要求爱人绝对属于自己,嫉妒心非常强。

其实每个人对爱情都有占有欲,这个无可厚非,其中最强的是掌管性的天蝎和掌管子女的狮子,如果说天蝎的占有欲是背地里的或者说心理上的,比如随时给恋人定位,随时要恋人思想汇报,不容许恋人与第三人的肢体接触等,那么狮子的占有欲就是光明正大宣示主权—“这个人是我的”。

金星狮子的最终杀手锏,还是宛若父母的那种铁腕的爱,也是在金星狮子身上,我明白了为什么真爱宫与子女宫合二为一归属狮子座守护的原因。一般金星狮子都会倾向于比自己小的恋人,即使年龄不小也需要心智不如自己成熟,这是他的控制欲与占有欲的展现。

所以,我是很敬佩金星狮子的,这种无私的爱,随便你犯公主病一堆臭毛病,我是你爹不会嫌弃;随便你苛求完美追求细节,天生王者任你打骂让你虚荣心爆棚;随便你双重标准吹毛求疵,我一概四两拨千斤教会你规矩;随便你各种小剧场被害妄想,我有足够阳光驱散阴霾;最后你想喜新厌旧冷暴力?直接壁咚。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zy | Powered by LOFTER